新国学网:平遥迎来3500多名摄影师和艺术家_摄影-艺术家-参展-摄影师-中国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9月19日,2018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平遥古城开幕,活动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

  9月19日,2018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平遥古城开幕,活动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名摄影师和艺术家参展,参展图片1.5万余幅。

  大展围绕“众创共享”主题,以“安”为主题字,推出了展览、交易、论坛、评选、教育、多媒体六大板块,集中在平遥古城内的八大展区展出。美国当代著名摄影大师尼尔·斯莱文首次携作品来华展览,俄罗斯著名摄影师马克西姆·马默、亚太摄影联盟多位摄影大师携作品前来参展。第一次来华参加文化活动的马来西亚摄影师陈亚华带来了《看见寂静的声音》系列作品。大展还与古巴摄影博物馆、英国利物浦摄影节、澳大利亚巴拉拉特摄影节等国际机构和国际摄影节进一步合作。

  大展期间,主办方还推出了新时代新平遥摄影展、第七届中国(平遥)漆文化艺术博览会、印象新街民国风情展、故宫文创展览展销、创意市集、扶贫超市等系列文化活动,大展将持续至9月25日。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创办于2001年,18年来,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余名摄影人参展,24万余幅作品在平遥古城展出,约500万名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参展,摄影师,中国,平遥,摄影,艺术家,参展 摄影师 中国 平遥 摄影 艺术家
下一篇:成都市民家门口体验阿拉伯文化_阿拉伯文化-摄影-汉学-艺术节-阿城||上一篇:故宫首次“仓储式展示”300余件明清家具_明清家具-仓储式展示-故宫博物院-开放-明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