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8台湾青年艺术人才_驻地实习计划在京结束_台湾-青年计划-北京-也有-结业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国话剧场、哲腾文化及台湾周

  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国话剧场、哲腾文化及台湾周凯剧场基金会承办的“2018台湾青年艺术人才驻地实习计划”日前在北京圆满结束。9月10日下午,学生们自发编排的以“京天·与你相剧”为主题的结业仪式在北京菊隐剧场如期举行。

  与2017年第一届活动相比,今年的“台湾青年艺术人才驻地实习计划”已初具规模,此次从近70名报名学生中,甄选出20名来自台湾9所不同大学艺术专业的在校生前往大陆实习。实习单位既有开拓市场的民营文化公司,也有国有文艺院团,既有成熟的制作演出团队,也有专业的营销宣发公司,由学生们根据自身专业和就业方向自行选择实习单位和岗位。

  结业仪式上,学生们分享了在北京为期4周的实习工作和日常生活,所在实习单位负责人也悉数到场或通过视频寄语,肯定学生们的实习成果,并向其提供工作机会。(张素珍)


关键字: 内容标签:北京,也有,结业,中华文化联谊会,台湾,青年计划,北京 也有 结业 中华文化联谊会 台湾 青年计划
下一篇:第三届“太和·世界古代文明保护论坛”开幕_文物-基金会-保护-故宫博物院-叙利亚||上一篇:在影像的时代里_如何复兴速写_速写-美术-展览-广州-都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