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首届“艺术宁夏”艺术品博览会开幕_博览会-中国-博览会-自治区

编辑:梁侨 来源:宁夏日报
 
  8月25日,作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宁夏文化艺术节”

  8月25日,作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宁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厅和中国动漫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艺术宁夏”艺术品博览会在银川美术馆开幕。

  此次博览会为期3天,汇聚了区内外高质量的文化艺术品、高水平的艺术大师和高效率的运营团队,推出中国诚信画廊推介联展、“买得起艺术”主题展、艺术超市、文物文创、丝绸记忆、唐卡艺术展、红酒艺廊等15个主题内容。来自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优秀文创产品也参加展销,展示文物如何与艺术文创结合,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此次博览会,组委会还在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支持下,隆重推出6件元青花重器。

  博览会举办期间,将于25日、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举办由艺术名家主讲的 “中国玉器文化鉴赏”、“中国书画鉴赏”及“艺术品收藏与投资” 三大主题公益讲座。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依托宁夏丰厚的文化资源和区域特色,充分利用“艺术宁夏”艺术品博览会这一良好平台,展示艺术魅力,带给人民群众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并通过进一步延伸艺术品产业链条,整合资源,推动我区艺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国,博览会,自治区,宁夏文化艺术节,博览会,中国 博览会 自治区 宁夏文化艺术节 博览会
下一篇:“易拉罐”打造鸡西铝箔画_创新“纸笔”传承手艺_铝箔画美术雕刻-雕刻-都是||上一篇:北大书法艺术研究所创研基地落户杭州_书法-基地-作品-国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