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如何定义艺术的抗疫温度?宝龙酒店集团“艺”心抗“疫”主题展以爱诠释_“艺”心抗“疫”主题艺术展-宝龙-集团-主题-传递

编辑:李家丽 来源:雅昌网 
 
国内疫情形态得以控制,全球抗疫仍处于非常时期,国内绝大多数品牌均通过不同的善行举措,传递品牌温度,彰

国内疫情形态得以控制,全球抗疫仍处于非常时期,国内绝大多数品牌均通过不同的善行举措,传递品牌温度,彰显企业担当。艺术作为与大众精神生活息息相关的人文行业,在此期间所需承担的责任毋庸置疑,各种艺术展览的背后,是品牌努力与时代理念和大众心理同频共振的有爱之为。

而宝龙酒店集团作为酒店品牌,独辟蹊径携手艺术家打造的“艺”心抗“疫”在线主题艺展活动,以艺术诠释品牌抗疫的另一种暖心表达,给予大众不一样的精神力量。

1.    差异化的艺术品牌基因是核心

“艺”心抗“疫”主题艺术展于2020年2月21日开启首展,品牌考虑到疫情防护与人员安全,特别采用“线上展览”形式,通过宝龙酒店集团自有的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进行,在前期的艺术家展示系列中,共呈现了由21位全国知名艺术家创作的近50幅抗疫主题精美作品。

7ecUasVjY58SCX97dOczFahEqny1FedzQ8eKGACr.jpg

《向日葵·白衣天使》十一

QV0AoPbHTf8HUR1hJwCxtClVXxdm8E0u8RVTUUxg.jpg

《抗疫群英谱·钟南山》赵峰

2h7nQSmQ18l1XEbKxrKrpMWWgsvYU8mSZBD9RYjf.jpg

《心手相牵 众志成城》张元斌

(部分艺术家作品展示)

油画、国画、水彩画,或鼓励人心,或致敬英雄,或希冀未来,不同的表现形式背后,却在传递同一份力量与美好。一份艺展,满满希望。

但也许有人也会疑惑,酒店品牌做艺术展?这看似没有任何关联的两个事物,却是宝龙酒店集团始终在尝试,并不断收获肯定的努力方向。与绝大多数的酒店品牌不同,宝龙酒店集团从创立伊始就秉持差异化理念,坚持艺术品牌基因,自创包含艺珺、艺悦·精选、艺悦等的艺术主题连锁酒店品牌,并打造了一系列如全球驻地艺术家项目、宝龙酒店艺博会、艺趣节等艺术主题活动,不断挖掘酒店空间内的文化价值。此次的“云展”作为突破“店内空间”的活动,是因疫而行,更是宝龙酒店集团深耕品牌艺术基因,不断突破艺术运营新方向的尝试。据悉,品牌目前正规划一系列活动,旨在将这份差异化的艺术基因从酒店“内空间”衍生至“外空间”,以期为更多消费者创造 “遇见艺术,感受美好”的多重体验。

2.    传递品牌温度是行动基点

如果说艺术品牌基因是宝龙酒店集团展现“人文关怀”的差异点,“艺”心抗“疫”主题艺术展的背后,更核心的来源就是品牌温度,即品牌社会公益力量。优秀的企业总是更擅长在潜移默化中呈现社会责任感,在消费者共情中传递品牌温度,在宝龙酒店集团看来,“爱”就是打通这两者的关键点。秉承 “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宝龙酒店集团在展览期间同步发起“疫”线美好 由你创“艺”的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联动所有热爱艺术的大众们进行有爱互动,邀请他们一起以艺术重启希望光芒,传递温暖力量。

DuMRxUevIbImIn5LB8LfrQUp8n6oHNUCs8vjvw4S.jpg

《渡江2020-同舟共济》何振华

zJuQD7elwvv1CJigvgOV8ckW4r5W24vCuuOA64Nu.jpg

《春》王冬晖

3TnUiYO39djjuyk85Zv1vOybRC2m9yPdtHRYp5fB.jpg

《因为信念》邓春雷

(部分征集作品展示)

比起 “一对一”的单向输出,宝龙酒店集团另辟蹊径,将所有人都变成感知品牌温度的一份爱,并藉由他们的爱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温暖。艺术家邀约、在线艺展、有爱互动,品牌以艺术为核心,创造出了链接品牌、艺术家、消费者的第三交流空间,让这份爱与温度始终充盈其中,从而形成了更独特且击中人心的情感互动,且范围更广,程度更深地传递了企业正能量。

宝龙酒店集团用爱连结美好的同时,也收获了来自社会与大众的积极反馈。本次“艺”心抗“疫”主题艺展不仅收到来自各城市参与者近百幅投递作品,更获得公益组织MKTforGOOD实验室的支持,其为本次艺术展览提供了覆盖包括世贸天阶、来福士、富力广场等地标建筑的户外大屏,以及6500块楼宇电视的展播资源。可见“艺”心抗“疫”的背后,是全社会有温暖的共同守护。

IRBM78S5cWDNR75oOZ0N9LKFIpnQSmPSySVBxY1H.jpg

uscf5Sscb2iYOw9YlDCSLM6r9cDG12594GsifK3p.JPG

(宝龙酒店集团“艺”心抗“疫”主题展,以艺术传递温暖力量)

宝龙酒店集团始终把爱放在品牌日常运营的核心点,不论是希望以艺术创造更独特的美好体验,抑或是通过艺术公益行动传递品牌温度,其最终目标,都是为了让人与人之间更有爱,让整个空间更有爱。

春天已至,宝龙酒店集团又将会以哪些有爱方式诠释品牌艺术力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内容标签:宝龙酒店集团,“艺”心抗“疫”主题艺术展,,宝龙,集团,主题,传递宝龙酒店集团 “艺”心抗“疫”主题艺术展 宝龙 集团 主题 传递
下一篇:共振——第七届上海多伦青年美术大展_​入选名单及评委阵容_艺术-艺术家-大展-展览||上一篇:立木画廊香港空间全新展览 罗宾‧罗德与纳利‧华德“Power_Wall”_纳利‧华德-罗宾‧罗德-鞋带-香港-艺术家-画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