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Almine_Rech登陆上海_设立全球第五间画廊空间_ART021-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当代艺术-画廊-艺术家-展览-艺术-博览会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网
 
上海琥珀大楼外景©️阿尔敏·莱希。摄影:AlessandroWang据阿尔敏·莱希(Almine

g1K4uMfvBwukpUAk8niMMXM7rHLGzZycEHiHRwPY.jpg

上海琥珀大楼外景

©️阿尔敏·莱希。摄影:Alessandro Wang

据阿尔敏·莱希(Almine Rech)画廊官方宣布,将在上海开设全新画廊空间,并于2019年7月12日的开幕群展中呈现一系列画廊艺术家的精选作品。此次展览将与2019年7月20日即将在北京松美术馆开幕的大展“隐形于色”同期举行。

此次展览由阿尔敏·莱希与松美术馆共同筹划,由尼古拉斯·特瑞布雷(Nicolas Trembley)担任策展人,汇集13位来自不同年代的艺术家,他们在创作中拥抱、创新、更跌抽象艺术,证明了其经久不衰的活力和多样性,以及历久弥新的时代相关性。参展艺术家匀为阿尔敏·莱希合作艺术家,包括:约翰·M·阿姆利德(John M Armleder)、河钟贤(Ha Chong-Hyun)、西维尔·夫拉里(Sylvie Fleury)、君特·福尔格(Günther Förg)、马克·哈根(Mark Hagen)、亚历克斯·伊斯雷尔(Alex Israel)、徐渠(Xu Qu)、安瑟姆·雷尔(Anselm Reyle)、图里·斯梅第(Turi Simeti)、维维安·斯普林福德(Vivian Springford)、金昌烈(Kim Tschang Yeul),以及詹姆斯·特瑞尔(James Turrell)。

2019年9月20日,阿尔敏·莱希上海空间的第二个展览——艺术家日内瓦·费吉斯(Genieve Figgis)(1972年生于爱尔兰)的个展即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0月19日。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新近创作的20幅绘画作品,包括肖像,风景和家庭场景等。费吉斯的作品以给人强烈感受的、梦幻般的审美趣味为特征,这也已经成为了艺术家的标志性语言。

阿尔敏·莱希上海选址虎丘路27号,地处上海外滩区域核心,备受赞誉的上海外滩美术馆对面。画廊位于三层砖木结构历史建筑——“琥珀大楼”的第二层,该建筑原为中国中央银行的仓库大楼。画廊空间面积约4000平方英尺,并包括一个展示厅。阿尔敏·莱希已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和纽约设有空间,而上海画廊标志着其第五个国际分支的成立,将由画廊总监顾小骞和张震中领衔运营。

BuN3MTOzMa9WN7nvpW63stN5nrhpvgI9LPVV7Pxo.jpeg

阿尔敏·莱希-毕加索(Almine Rech-Picasso)

©️阿尔敏·莱希。摄影:Jouk Oosterhof

画廊主阿尔敏·莱希-毕加索女士(Almine Rech-Picasso)非常兴奋在上海建立实体画廊空间,她认为,“这座城市正在迅速成为全球艺术领域的新兴中心之一。拓展亚洲市场的决定对于我们来说是水到渠成的,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高度关注亚洲市场,并通过参加艺术博览会,与机构合作展览,以及频繁的访问,长期与这里的藏家保持密切联系。随着上海全新画廊空间的开设,我们期待与亚洲地区更深入地全方位互动交流,而这只有通过实体存在的全年性运营空间才能实现。”

IhsGdX4yv2oi4jck6b6FIB93GqauIY3NFrS5RKqY.jpeg

h5mWh7x4BbHjJZT5iHdFPa06zGPFxMyrQT8wXq0x.jpeg

过往展出 |上海油罐艺术中心

池田亮司:「data.tron [WUXGA version]」

2018年11月7日 — 2019年1月6日

©️阿尔敏·莱希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

画廊总监顾小骞和张震中也表示:“上海这座城市充满活力,还有不断丰富的文化景观,一直吸引着我们。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历史悠久的琥珀大楼这个绝佳的地址开设画廊。上海分支将持续画廊高水准的项目规划,在这激动人心的全新语境中向亚洲的观众和藏家介绍我们一流的艺术家。而这一切,即将由七月我们与北京松美术馆合作的抽象艺术展,以及与此相呼应的画廊开幕展览同步开启。”

进军上海将深入持续阿尔敏·莱希与亚洲市场的长期互动,同时进一步扩大其与中国地区藏家,朋友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强大关系网络。

c4y22xttAFwtHK1hyBjUHLCMO02b7oq3CCHNqXgs.jpeg

过往展出 |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2017年11月10日 — 2017年11月12日

©️阿尔敏·莱希。摄影:Alessandro Wang

今年,阿尔敏·莱希首次参展韩国釜山国际艺博会(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并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参加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2019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阿尔敏·莱希从首届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起便持续参展——并于此前从2010年到2012年间参展了艺术香港博览会。另外,从2017年开始,画廊开始参展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5ZZMONLVbM9SgllOczsBIv2moiuH835XTDQq62XV.jpeg

过往展出 |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2018年11月8日 — 2018年11月11日

©️阿尔敏·莱希。摄影:Alessandro Wang

阿尔敏·莱希上海画廊开幕后,我们诚挚邀请本地观众前来参观空间和展览。同时,阿尔敏·莱希艺术商店也将特别展示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的一系列版数作品。

(图文来源于阿尔敏莱希 AlmineRech公众号)


关键字: 内容标签:AlmineRech,ART021,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当代艺术,画廊,阿尔敏·莱希画廊,,艺术家,展览,艺术,博览会AlmineRech ART021 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当代艺术 画廊 阿尔敏·莱希画廊 艺术家 展览 艺术 博览会
下一篇: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将于7月11日登陆上海展览中心_艺博会-青年艺术家-影像-抽象-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青年-艺文-展览-公众||上一篇:明心慧木:黄小明东阳木雕艺术展于中国美术馆揭幕_中国美术馆-黄小明-工艺美术-大师-艺术-创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