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_古玩城-胡来-形式多样-种类繁多

编辑:邹萍 来源:美术报  
 
  近日,由浙江逸仙书画院、杭州古玩城主办,金诚书画院承办的“光辉岁月——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近日,由浙江逸仙书画院、杭州古玩城主办,金诚书画院承办的“光辉岁月——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杭州古玩城开幕。何水法、宋柏松、杨光宇、郑竹三、萧鸣等艺术家以自身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给其艺术道路带来的重大变化。展览紧扣主题,众多艺术家以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重要事件、感人故事和巨大变化为题材,创作并展出了种类繁多、形式多样的作品。  (胡来宾)


关键字: 内容标签:,,古玩城,胡来,形式多样,种类繁多古玩城 胡来 形式多样 种类繁多
下一篇:“天目湖论道”学术讨论会_思维-中国画-江南-基础上||上一篇:“沁园春·雪”书画邀请展_清涧县-宣传部-沁园春-书画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