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Telepathy_From_TOKYO——澁谷_瑠璃个展在港开幕_TelepathyFromTOKYO-香港中粹国际艺术空日本-作品-现场-国际

编辑:王林娇 来源:雅昌网
 
  开幕式主礼嘉宾  开幕剪彩仪式  2018年10月22日下午,纪念中日和平友好40周年澁谷瑠璃

 

  开幕式主礼嘉宾

  开幕剪彩仪式

  2018年10月22日下午,纪念中日和平友好40周年澁谷瑠璃个人画展于香港中粹国际艺术空间举行。此次“Telepathy From TOKYO—澁谷瑠璃个展”是由香港中粹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览特邀来自日本的艺术家澁谷瑠璃,也是艺术家首次在香港的个展,展览共展出六十余件布面油画作品。此次展览取名“Telepathy From TOKYO”,从日本东京,穿越时空到香港岛,通过富有想象力和具有神秘色彩的作品图式,表达来自东京的心灵感应。整个展览由四个部分组成:不完全の国、脳内标本箱、心灵感应、物语の中の絵画。作品中单翼的天使、仙女、未知矿物的标本盒、假想的卡片、迷人的生物、希腊神话故事、太极拳之舞、四处散落的无数图案和故事等,同时存在现实与不真实,生与死,希望与绝望,创造了属于艺术家本人的想象世界。

  艺术家澁谷瑠璃开幕式答谢

  展览现场  邹世俊 澁谷瑠璃  日本友人 厉剑锋

  展览现场_澁谷瑠璃 桥本仁和邹世俊

  展览现场

  香港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赵志军、香港乐团著名音乐家冒一国、香港觉海安乐禅寺立幻主持、株式会社日本风社长桥本仁、大唐西市丝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厉剑锋、日本知名画家澁谷瑠璃、中粹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邹世俊作为主礼嘉宾,为展览开幕仪式剪彩。众多香港市民及艺术爱好者到场观展,气氛十分热烈。

  展览现场作品_Don't fill the silence 60.6x45.5 2015-16

  艺术家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一直以来都被世界各地艺术批评家、史学家、艺术家重视,艺术作品的创造和发展都与之不可分割。作品既是思想的承载,也是人文的记录,通过展览的形式将文化输出。以传承发展、弘扬艺术为宗旨,搭建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展示交流平台,发掘、发现、传播优秀的具有实力的艺术家,推动和促进新时代文化艺术的交流发展,提升文化艺术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是中粹国际的初心。中粹国际希望成为文化艺术发展的推动力,在文化发展的画卷上留下重要的一笔。

  展览现场作品_His idola 33.2x23.8 2015-16

  展览现场作品_I love everyone(time to stop) 50x50 2015-16

  展览将持续至10月28日。

  关于艺术家

  神秘の日本人形 妖(あやかし)の画家

  澁谷瑠璃(シブヤルリ)

  1987年、日本の東京に生まれる。

  2010年、早稲田大学第二文学部  表現・芸術専修を卒業後、何かしらの表現者になることを志す。

  同年、画家の川口起美雄に師事。

  通常の技法とは異なる、油絵の古典絵画技法を学ぶ。

  2011年より、国内のグループ展に数多く参加。

  2014年の夏頃、今までとは違う持ち方で絵筆を握って描いてみた所、突発的に画力が上昇する。

  絵という媒体での表現を一生かけて極めることを決意。

  油絵画家として生きて行くことになる。

  2016,17,18年は東京にて個展を開催。

  主に銀座・青木画廊にて作品を発表している。

  香港では、今回が初めての展覧会。


关键字: 内容标签:澁谷瑠璃,TelepathyFromTOKYO,香港中粹国际艺术空间,,日本,作品,现场,国际澁谷瑠璃 TelepathyFromTOKYO 香港中粹国际艺术空间 日本 作品 现场 国际
下一篇:用公共艺术唤醒城市:郭景涵新作《天上人间》落地郑州纳帕美景庄园_郑州纳帕美景庄园-公共艺术-这一-中原-艺术作品-郑州||上一篇:玩去歸來:黄卯锡个展在盛世天空美术馆开幕_盛世天空美术馆-扇面-现场-展览-自己的-展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