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艺术亭台有一场“漫漫来”__可看到两位“95后”的动漫精神_动漫美学双年展-艺术亭台-亭台-当代-作品-楚楚

编辑:彭菲 来源:雅昌网
 
从左至右:漫画人王曼霓、漫画人林晨曦、策展人沈楚楚  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动漫美学双年展——叙事曲”展览期间,上海当代艺术馆&l

从左至右:漫画人王曼霓、漫画人林晨曦、策展人沈楚楚

  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动漫美学双年展——叙事曲”展览期间,上海当代艺术馆“艺术亭台”特设漫画作品展示单元。展览“漫漫来”由上海当代艺术馆策展人沈楚楚策划,邀请两位年轻艺术家——林晨曦、王曼霓,携手呈现国内前沿漫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打破观众对“动漫”的常规认识,也试图展现新世代不受地域、年代与文化背景所束缚的信息获取与传递方式,引发观众无限共鸣。

林晨曦作品

  林晨曦:女,1996年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陶艺系。2015年开始把一些搞笑的日常画成漫画。

王曼霓作品

  王曼霓:女,1996年生。本科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染织与服装设计专业,研究生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插画与漫画创作。目前在进行个人独立漫画、插画作品,以及相关衍生品的摸索和创作。

  MoCA艺术亭台

  MoCA Pavilion艺术亭台是上海当代艺术馆于2015年筹备开放的全新艺术空间。旨在通过广泛地展示一系列的艺术项目来支持年轻的艺术家;关注新的艺术潮流,并鼓励当代艺术中的各种实验与创新。同时,努力营造一个独特而开放的环境,让观众们可以自由地观看和了解当代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上海当代艺术馆,动漫美学双年展,艺术亭台上海当代艺术馆 动漫美学双年展 艺术亭台
下一篇:“85后艺术新贵”夜山明:用一次展览玩转了绘画、音乐和电影_油画-中国画-夜山明-现场-展览-中国画-油画||上一篇:常青藤计划2018重装亮相_欢迎来到“永生市Immortal_City”_策展人-姜大方-常青藤-项目-展览-永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