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关注灵魂处境,复活当代艺术_——“异乡异客,艺术何为”座谈会在京进行_当代艺术-郝青松-艺术-开幕-鉴赏家-力量

编辑:陈耀杰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嘉宾合影  2018年6月10日下午3点,“异乡异客,艺术何为”座谈会在北京宋庄89艺术空间热烈进行。开幕现场开幕现场研讨会现场  主持人郝青松

嘉宾合影

  2018年6月10日下午3点,“异乡异客,艺术何为”座谈会在北京宋庄89艺术空间热烈进行。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主持人郝青松(艺术学博士、艺术评论家)认为:当代艺术已经陷入假死的状态,众人彼此心照不宣,建造起当代艺术的围城。只有突然闯入的力量有希望打破僵局,进而成为生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座谈会上,当代艺术批评家岛子、当代艺术鉴赏家知楠、当代艺术家祁志龙、王永生等多位人士,围绕当代艺术进行了深度对话。讨论了绘画的更多可能性,并深入探讨了“为什么艺术转折还未到来”、“当代艺术需要什么力量进入”、“当下的艺术,如何与当下的时代相处”等话题。


关键字: 内容标签:异乡,当代艺术,郝青松异乡 当代艺术 郝青松
下一篇:2018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毕业季开幕仪式将在13日举行_毕业季-大连-美术学院-毕业-全社会-延安||上一篇:蜂巢·生成_第三十一回_理性的尺度:祁奋骏个展_祁奋骏-当代艺术-算法-尺度-分形-色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