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弗里兹要进军首尔?!官方回应“一切皆有可能”_-传言-首尔-没有什么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ANYTHINGISPOSSIBLE”这句话用在了今天的艺术圈。据外媒Artnews的Andr

“ANYTHING IS POSSIBLE”

这句话用在了今天的艺术圈。

据外媒Artnews的Andrew Russeth报道:

传言说,鼎鼎大名的弗里兹艺博会(Frieze)正在考虑2022年秋季进军首尔。

vRIb3LRafEev1jCkLyO8vs16tm7ykpjEjozv1rU4.jpg

首尔,图片:维基百科

这个传言最早是在今年9月份出现在了首尔一家名为“Hankoryeh”的报纸上。当时的报道指出,弗里兹已与韩国画廊协会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二者将联手打造一个全新展览,举办时间选择在每年的秋季,预计能够吸引大约150家参展商。

针对这种传言报道,韩国画廊协会(KIAF)方面表示,将该新闻定义为“推测性的”,并声称“目前没有什么可报道的”。

弗里兹方面的一位发言人也重申了同样的观点,但说法模棱两可,又让人有所遐想:“我们一直在寻找潜在的新机会,与韩国的画廊、机构和收藏者建立良好的关系。”

“一切皆有可能,但现阶段没有什么可报道的。”


关键字: 内容标签:弗里兹,,传言,首尔,没有什么弗里兹 传言 首尔 没有什么
下一篇:活动预告_|清华美院线上毕业展及融合式教学成果即将精彩亮相第二届艺术与设_第二届艺术与设计创新未来教育博览会-艺术教育-西岸--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院||上一篇:修哲:怎样收藏生活美学_收藏-生活美学--嘉德-艺术-美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