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一起寻找最美的书!2020年度_“最美的书”评选正式启动_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最美的书--评委会-报名-评选

编辑:刘倩 来源:雅昌发布
 
每年一度在德国莱比锡举办的“世界最美的书”评选,代表了当今世界书籍设计艺术的最高荣誉。从2003年开

8s1D4vmnHYI8WTlLGa32mG78cywG0rYxrYthydWa.jpg

每年一度在德国莱比锡举办的“世界最美的书”评选,代表了当今世界书籍设计艺术的最高荣誉。从2003年开始,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最美的书”评委会面向全国开展“最美的书”评选活动,邀请海内外顶尖的书籍设计师担任评委,评选和推荐当年度来自中国的“最美的书”并送往莱比锡参加次年度“世界最美的书”的评选。十多年来,先后有17批371种来自中国的“最美的书”亮相德国莱比锡,有21种荣获“世界最美的书”的奖项,其中2项获金奖。

为代表中国参加2021年度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评选,“最美的书”评委会已经启动2020年度“最美的书”的评选工作。本次活动将继续面向全国,接受各出版社、设计工作室和设计师报名,并将邀请国际评委及国内著名专家对参评图书进行公正的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的“最美的书”,将参加下年度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评选。

r9h5gHnX71l008urLTB78njtZOWABNuzYMOUQojZ.jpg

参评图书要求

2019年1月1日之后由经国家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出版社正式出版的图书。

(已参加过评选的不再接受报名)。

评审标准

书籍设计的整体性,书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

书籍设计对于书籍本身功能的提升,

设计风格与适宜手感的和谐统一,

作为设计重要元素的技术手段的运用等。

关于报名 

进入“最美的书”官方网站

( www.beautyofbooks.cn ),

点击导航栏“参选报名”,

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

除封面设计、插画、摄影外均为必填。

在线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点击“确认报名”。

报名表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您登记的邮箱,

请将报名表打印后,连同参评作品一起寄给“最美的书”评委会办公室。

一书一表

(确认报名后,资料将无法修改)

关于费用

报名及送评全部免费,邮寄费自理。

其他

每一种参评图书须提交作品内容和设计思路简介

(中英文)(要求中文不超过300字),

以及样书2本,请连同报名表一起提交评委会,

无论评选结果如何,样书不再退还。

如果入选“最美的书”,

需另外提交5本样书参加“世界最美的书”评选。

并配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最美的书”评委会的相关宣传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邮寄地址

“最美的书”评委会办公室

(上海市福州路390号五楼,邮编:200001)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小姐  

咨询电话:021-23204923

传真:021-23204889

报名过程中如遇网站技术问题可咨询 

严先生:13636371252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最美的书”评委会

对本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 内容标签:2020年度“最美的书”评选,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最美的书,,评委会,报名,评选2020年度“最美的书”评选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最美的书 评委会 报名 评选
下一篇:第六届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即将在厦门开幕_阿尔勒国际摄影季-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展览-提供-图片||上一篇:2020年度策展研究与实践研讨会直播通道开启_物与叙事-策展2:物与叙事--博物馆-物品-年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