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文化集团与中国书法大厦强强联手打造高端文化品牌_360度全景VR展厅即将_中国书法大厦-雅昌文化集团--展览-展厅-大厦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发布
 
中国书法大厦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冠名的全国唯一一座综合性、高层次的书法创研基地,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

tzdgv4szc7i20I1i20G6wj3can8narDpZiazH5PN.jpg

中国书法大厦作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冠名的全国唯一一座综合性、高层次的书法创研基地,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自建成以来已举办过大大小小百余次书画展览,特别是去年十月举办的中国书法大厦杯书法大奖赛更是获得不少赞誉。

jPZ7cT7ksjGCcgL95ZWv8NfShHVKdsVEKw0aOQjg.png

文化集团是专注艺术领域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在北京、上海、 深圳三地均有运营基地,杭州、广州、南京成都、西安、合肥六大艺术服务中心,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书法大厦文化格调,打造高端文化品牌,中国书法大厦与国内艺术类知名顶流媒体艺术网强强联手,达成战略联盟。此次战略联盟达成如下协议:艺术网首页推荐、展讯发布、旗下艺术头条app艺界咨讯视频等平台及时更新发布有关中国书法大厦与安徽省书法院所有展览咨讯,更有即将重磅上线的360度全景VR展厅。

qAoVcq1cGi32cjA7NSRBSqWE5UeS1a60iJs2w1BE.jpg

受疫情影响,从今年3月起,国内众多艺术类展厅或闭门谢客,或限制客流。在这一形式下,多地博物馆、艺术馆采取将展厅搬到网上这一线上展览的方式,让观展者足不出户即可看到艺术作品,一时之间线上展览成为热门首选。此前很多观者也表示未能到达展厅现场近距离学习观看中国书法大厦杯书法大奖赛一些优秀的书法作品表示遗憾。此次借助成熟的国内艺术类VR技术经验,打造属于中国书法大厦特有的线上VR展厅,可实现便捷高效的线上观展体验。

bFLjhGgqw3sAXUhs5McX9iODtCfd0LzRjwB3mKN9.jpg

上线的360度全景VR展厅是通过全景图像的真实场景虚拟现实技术,通过计算机技术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观看真实场景的还原展示。这项技术广泛应用于三维电子商务,如在线的虚拟展览、虚拟旅游、房地产等领域。整个过程包括实景全景采集与制作、虚拟展览全景制作、虚拟展览自动生成全景制作。在播放插件的支持下,使用鼠标控制环视的方向,可左可右可近可远,使观众感身临其境,置身展厅现场。

eKJsj5HuT8zje3MItEtdMLmbkzpcqzeMLEIq9VKb.jpg

​目前,尚处于实景全景采集与制作环节,预计全部完成上线需要一到两周时间。届时,观众足不出户便可观赏优秀的展览,体验不一样的文化展览形式。


关键字: 内容标签:VR展厅,中国书法大厦,雅昌文化集团,,展览,展厅,大厦VR展厅 中国书法大厦 雅昌文化集团 展览 展厅 大厦
下一篇:2019年9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年度艺术家:王兵_王兵--法国-作品-艺术家||上一篇:2019年9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年度艺术家:马秋莎_aac艺术中国-白夜谭-马秋莎--再生-艺术家-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