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广州博物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_新时代-思想-馆长

编辑:梁侨 来源:弘博网
 
10月30日下午,广州博物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和市文

10月30日下午,广州博物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和市文广新局传达学习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馆长李民涌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除出差、休假人员外)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系统深入学习。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用心领悟、认真落实。三是深入推动贯彻落实。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馆容馆貌和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展示城市博物馆的良好形象。

cam88rydQMr9wbx5rKXAPb4rSDiUtK5mHZBgyc7V.png

wOhP0RRMoUTeWlxhisXkuKQYM9SOTzx3wQOow8sr.png

会上,李民涌馆长还传达了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李馆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条例》新修订的重要意义。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依次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将继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博物馆的职能摆进去,把习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努力提升自身技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讲好广州故事!


关键字: 内容标签:新时代,思想,馆长,广州博物馆,新时代 思想 馆长 广州博物馆
下一篇:首饰_配角的真面目_珠宝-发展-艺术-概念||上一篇:李大钊纪念馆与多家单位开展共建活动_基地-教育-单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