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收集照片五十周年_影像-摄影师-埃文斯-照片

编辑:刘龙 来源:艺术中国
 
    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展览中,探索摄影协同作用,展示过去五十年来加拿大国家美术馆收集的照片。  

   

  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展览中,探索摄影协同作用,展示过去五十年来加拿大国家美术馆收集的照片。

  摄影作为一种纪录片媒介而不是美术,在近180年来这场令人眼花缭乱的摄影新发展中成为了自己的一部分。

  加拿大国家美术馆加拿大摄影研究所杰出收藏的175幅照片和相关图像,延长的时刻将历史照片与近期作品并置,创造了令人深思的视觉协同效应。

  从Daguerreotype,Digital,Tintypes到喷墨打印,从单色到高度饱和的色彩, The Extended Moment将摄影视为一个不断发展的媒体。通过Julia Margaret Cameron,Weegee,Ed Burtynsky,Lynne Cohen和Spring Hurlbut等艺术家的作品,这次展览展示了摄影师反映时代精神的能力,同时也记录了摄影师看到和看不见的世界。

  “延长时刻:收集照片五十周年”由加拿大国家美术馆加拿大摄影学院组织。

  

  洛林吉尔伯特,塑造新的森林

  

  弗朗西斯弗瑞斯,大金字塔和大狮身人面像

  

  琳恩科恩,无标题(画架)

  

  沃克埃文斯,摄影师的展示


关键字: 内容标签:摄影师,埃文斯,照片,摄影,影像,摄影师 埃文斯 照片 摄影 影像
下一篇:龙门石窟负责人:做好信息收集比对_望文物早回归_佛首-文物-洛阳-文物-研究院||上一篇:酒友设局盗古董_一个细节露贼踪_文物-专案组-民警-保险箱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