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0万+总奖金回报一流设计:SIA助力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全球征集_深圳-华为-创意-主题-设计-画师

编辑:梁侨 来源:雅昌发布
 
()设计行业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已经正式开启,深圳市插画协会全程助力,携手将

()设计行业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已经正式开启,深圳市插画协会全程助力,携手将插画推向更广阔的舞台!据悉,本届大赛在2020年4月30日至7月1日为大赛征稿期,分为【手机主题】、【个性表盘】、【创意壁纸】、【城市画报】四大参赛组别,面向全球设计师及插画师们征集作品。

7Q6xuMhha5r5HjmVgmaAlbxrWiE7wlMhjfitOtgl.png

大赛殿堂级评委齐聚 打造全球顶级设计赛事

作为世界级顶级水准的设计赛事,历届华为主题全球设计大赛都会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加盟助阵。今年大赛组委会有中生代设计大师新村则人、深圳市插画协会会长张忠阳等业内资深权威组成评审团。更有一支由数位国内外青年设计师领军人物组成的特邀团队,包括中国日报特约插画师李旻、日本知名商业插画师近藤达弥等,作为特邀设计师为本次大赛创作主题作品,共同点燃全球参赛者的创意热情。

V7JS7k1hchpivPIGBoiq4k8BfMuJuNhXJh3TEJ3D.png

​丰厚奖金回报创作者  从大赛完成职业蜕变

每一个灵感与创意都值得被奖励,每一幅优质的作品都应该被更多人看到。秉承着不辜负任何一幅佳作的理念,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设置了高额奖金来回报优秀的参赛者。本届大赛奖金总额高达30万美元(200万+人民币),全球总冠军将会获得2万美金的奖励,此外还设置了组别奖和创意动效奖、新锐奖等特别奖项,获奖者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除了可观的奖金,获奖设计师还有机会参与华为主题各种形式的线下沙龙分享,与来自全球设计行业的顶级嘉宾面对面交流合作。此外,获奖者还将获得极富声望的业界顶级评委和华为双重举荐的「华为官方认证设计师」荣誉认证。相信通过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参赛者们都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回报与成长。


关键字: 内容标签:设计,深圳,华为,,创意,主题,设计,画师设计 深圳 华为 创意 主题 设计 画师
下一篇:5.18_苏州博物馆两大展览开幕_100件明星文创产品半价_国际博物馆日-金毛狮,一张皮:梁缨个展-江南佳丽——苏州将在-展览-作品-设色||上一篇:“绽放_•_金达莱——当代朝鲜油画线上展”开幕_油画-美术馆-成都-艺术-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