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分厘——奥地利的秘密”在星汇当代美术馆开幕_展览-星汇当代美术馆-艺术-他们的-作品-霍尔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网 
 
​年底降至,星汇当代美术馆用时一年精心筹备了一场大型国际性群展作为压轴大戏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可以了解

​年底降至,星汇当代美术馆用时一年精心筹备了一场大型国际性群展作为压轴大戏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可以了解到60年代至今活跃的奥地利艺术家的群体工作。2019年11月16日,16:00时,《分厘——奥地利的秘密》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展览展出了32位奥地利艺术家。展览的艺术形式包括空间装置、艺术介入、雕塑、绘画、素描、摄影、声音以及录像艺术。新媒体和时尚也被包含在内。所有的媒体形式在一个既多样又同质的实体中统一起来,反映出奥地利生机勃勃的艺坛百像。已成名的艺术家集中展示的是他们艺术的多面性。一些年轻的艺术家尽管尚未获得世界范围的关注,但艺术作品非常出色;他们的作品也参与到这次展览。所有参展艺术家的作品,通过一个交织的主题概念、在一个特定的审美背景中去品味感知。

——策展人玛格瑞特·桑德霍尔

 玛格瑞特·桑德霍尔女士向星汇的工作团队致谢,并阐述了此次展览的概况。在32位艺术家当中,有数位艺术家来到重庆进行现场驻留工作,“我邀请了艺术家们到这里来驻留,并在现场做了空间装置和介入性作品。Georgia Creimer, Franz Graf, Michael Kienzer 以及PRINZpod (Brigitte Prinzgau&Wolfgang Podgorshek)等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现场制作。艺术家们在重庆驻留了几个星期,他们完全被这座不同寻常的城市的特别印象深深吸引住了,并用自己的艺术语言将这些印象反映在了他们的作品中。奥地利艺术界的多样性就已经体现在他们的作品中。”玛格瑞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观众能够沉浸在奥地利的当代艺术之中,享受这些作品带来的体验。

黄馆长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以及观众表示欢迎,对远道而来的艺术家和策展人表示深深的谢意与尊重,感谢他们对这次展览作出的付出。期待未来和奥地利有更多的文化艺术交流。

此次展览为期四个多月的时间(2019年11月17日-2020年3月31日),欢迎大家来馆免费参观。星汇将持续为您带来32位艺术家的详细介绍推送。


关键字: 内容标签:当代艺术,展览,星汇当代美术馆,,艺术,他们的,作品,霍尔当代艺术 展览 星汇当代美术馆 艺术 他们的 作品 霍尔
下一篇:李刚个展“十年耕耘,俯首为牛”亮相成都文小博艺术收藏馆_文小博艺术收藏馆-画展-收藏-现场-画家||上一篇:“画中易园”易园美术馆双展齐开_三位一体打造川西文化园林_园林-展览-易园美术馆-美术馆-参事-党组-园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