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因为它_上海100家艺术机构为你免费开放一年_美术馆-博物馆-美术馆-上海市-惠民-场馆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网
 
看上海博物馆排队人群,你却能走绿色通道,开心吗?免费逛100家博物馆、美术馆等文化机构,惊讶吗?20

看上海博物馆排队人群,你却能走绿色通道,开心吗?

免费逛100家博物馆、美术馆等文化机构,惊讶吗?

HiJ3FzkofgI5De1WEMnGpYX4A3phfkWDKZpS4dM0.jpg

2019“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正式发行

6月3日下午,2019“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正式发行。通票囊括了52家博物馆代表、36家美术馆和13家文娱亲子场馆,包括上海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观复博物馆、上海汽车博物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上海明珠美术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海惊魂秘境、茱莉动物园、上海世嘉都市乐园等。

nMWM1eM2Us4wRU96bB3GcubyujtySMVvVROHzhZe.jpeg

2019“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

相较去年,今年“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从17家机构上升至100家,并细分为《上海市博物馆一本通护照》、《上海市美术馆一本通护照》和《上海文娱亲子一票通》,百余场馆总价值超3500元。但为满足上海市民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大众文化消费,打造文化惠民新模式,同时为了打响“上海文化”品牌,“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针对广大市民的惠民价仅299元,在众多合作场馆的文创品柜台现场发售,有效期至2020年4月30日。

而据统计,去年通票参与人群主要以青年居多,于是今年为了给广大团员青年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青年群体对文艺生活的高品质追求,为青年谋福利,由青春上海和青年报联合主办的《青春上海魔都文艺通票》同步重磅推出。精选10家博物馆、10家美术挂和5家文娱亲子场馆,打造爆款,总价值2500元,惠民售价仅199元。

HL9f2tAIE816frOTuwaImJcQypmxxRBdQG4aUyYU.jpg

2019“上海市博物馆美术馆通票”部分场馆

并且为助力全民观展热,凡去公益免费类博物馆美术馆满10个,另外附赠10个福点可兑换精彩文化演出和热门景点,包括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各类文化演出等。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文旅局指导下,由上海市博物馆协会、青春上海及青年报共同主办,爱文亿承办。


关键字: 内容标签:通票,美术馆,博物馆,,美术馆,上海市,惠民,场馆通票 美术馆 博物馆 美术馆 上海市 惠民 场馆
下一篇:永恒的现代丨“对话”建筑大师王大闳_品读“建筑诗人”的内心世界_王大闳-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市-现代建筑-设计-中国||上一篇:李木子携衍生品Moses亮相No2A艺术空间_油画-木子-作品-展览-开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