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_展览“迁想妙得”吸引了哪些人的目光_吴荣光-​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展览-空间-学生-城建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网
 
在商业空间里办艺术展览,步步高如一文化一直都不走寻常路。这次携手湖南师大吴荣光工作室,在HALO·霞

在商业空间里办艺术展览,步步高如一文化一直都不走寻常路。这次携手湖南师大吴荣光工作室,在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为湘潭人民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新工笔画展:“妙想迁得”——第二届吴荣光工作室交流展。这也是步步高如一文化“影响未来”2018大型综合艺术嘉年华的湘潭首发展。

AB1Os07qxQd8o1zVbmbzcqX7AM0dLulkZmy0qljs.jpg

展览现场

自11月28日开展以来,“迁想妙得”吸引了不同的人群前来观展。在开展当天,广州美院教授和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就带领着学校的学生前来观展学习。在高朋会上,老师和艺术家的学术交流,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迁想妙得”也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和创作思路,给大家展示了新工笔时代的多样表达方式。学生们都表示,这次展览给了自己很大的启发,展示了新工笔的多种可能,也接收到了艺术家想要传达出来的讯号。

apSlJwtv2AkY3DXgXl7tHzO6Xvn9HMgSYyTzo93s.jpg

高朋会嘉宾和学生留影

开展第二天,霞所在艺术空间一开馆就迎来了第一波客人。他们是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动画专业的学生和老师。当天老师一早就组织他们来霞所在观展,学生们流连于展厅,上前端详每一幅作品,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很棒的观展经历和户外拓展。

N8gaF3mxc7BinOn1AtC10RKW6zt8riwaww8Vjnah.jpg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观展合影

周五,霞所在艺术空间迎来了一个参观团。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沙理工大学副教授王友智老师,湖南省政协书画院特聘书法家杨海泉老师带队,一行人参观了“迁想妙得”展览,并在霞所在茶室举行了茶话会,为霞所在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ub6ZgOvn8vhizUjqjctNtNLR2FaYH5cu0zyLGt7I.jpg

代表团观展合影

老师们非常认可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在商业空间里做艺术的经营理念,认为商业与文化的结合是相辅相成的,文化和商业在一起,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社会效益。霞所在展厅的优势是它能包容接纳各层次的受众,得到各种层次人群的反馈。最后老师们希望我们能不忘初心,继续为湘潭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展览。

7vzq6nxp6OR7pRmFxf5ZmDb120lWvHXcQ0SSFxr8.jpg

如一文化总经理吴晓彬向代表团介绍本次展览

一场好的展览,能给专业人士带来启发,给普通群众带来美的享受和震撼。就像如一文化总经理吴晓彬说的那样:“现在大家的物质生活已经很好了,而真正让人感到幸福快乐的是展现自己价值的过程,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感。”

YEfO7EVHgb02YeHVlTwURDDLGAEsbmPXOOP6nY8H.jpg

城建学院学生观展

​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不仅展出优秀、专业的艺术家作品,也为热爱艺术的普通市民展现作品提供平台。霞所在艺术空间不仅策划出身美院高校的资深艺术家和学生的优秀个展和群展,也做面向群众的优秀作品征集展和个展。其中刚刚结束的“乡土缘”个展,就是一位83岁退休工人的油画展。这个展览一经推出,鼓舞了湘潭市民的创作热情,老先生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生命不息、创作不止的人生态度也感动了大家。

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是一个面对全市市民的免费艺术传播窗口,展厅愿为丰富湘潭人民的艺术生活和促进艺术家之间的交流继续努力,继续一步一步影响未来。

“迁想妙得”观展地址:步步高广场湘潭店二期三楼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

“影响未来”2018大型综合艺术嘉年华

§ 11月28日,“迁想妙得”——第二届吴荣光工作室交流展(湘潭平行展),在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开展。

§ 11月30日,“湘砚千年”湘砚展登录步步高长沙梅溪新天地珍宝馆。

§ 12月5日,“影响未来”首届大型综合艺术跨年展在步步高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展厅开展。

§ 12月底,举行艺术品拍卖会暨“影响未来”颁奖盛典。

 

 


关键字: 内容标签:工笔画,吴荣光,​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展览,空间,学生,城建工笔画 吴荣光 ​HALO·霞所在艺术空间 展览 空间 学生 城建
下一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唐山解放70周年唐山籍名家大型书画展”在唐山美术_唐山籍名家大型书画展-艺术-唐山市-改革开放-美术馆||上一篇:与时代同行,新语境下工笔画的多样表达_吴荣光-迁想妙得-湘潭市-展览-艺术家-未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