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两宋文物展杭州举行_青瓷-博物馆-浙江-展厅

编辑:邹萍 来源:美术报  
 
  本报杭州讯记者周懿11月10日,“两宋文物展”登陆杭州博物馆南馆两宋厅和二楼的临展厅。本次

  本报杭州讯 记者 周懿 11月10日,“两宋文物展”登陆杭州博物馆南馆两宋厅和二楼的临展厅。本次展览是杭州博物馆在南馆常设展览的基础上,配合“2018年两宋论坛”精选了馆藏两宋时代具有代表性的文物予以展示。

  展区“最忆是杭州之两宋时期”,位于杭州博物馆南馆一楼的两宋厅。展览在原有的陈列基础之上新增加了两宋时期的相关展品。

  在二楼的临展厅,浙江龙泉青瓷是这里的主角。展览精选代表浙江青瓷的龙泉窑近百件,时代涵盖从五代、两宋到元明清,包括酒具、茶具、香具、文具等,全景式地展现了龙泉窑从出现到成熟的发展历程和风格变迁。展览将至12月18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青瓷,博物馆,浙江,展厅青瓷 博物馆 浙江 展厅
下一篇:第十四届中国画名家作品展_中国画-水墨-临沂市-学会||上一篇:“灵鸟娇花共我闲”曾景祥写意花鸟作品展在荣宝斋开幕_写意花鸟-曾景祥-灵鸟娇花共我闲-女士-展览-湖南省-桃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