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沈阳少图讲坛”举行 作家胡世宗做开坛首讲

编辑:秋痕 来源:沈阳日报 
 
随着第五届沈阳全民读书月不断掀起的读书热浪,5月19日,由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倾力打造推出的公益讲座“沈阳少图讲坛”开讲,著名作家胡世宗做了《怎样写好日记》的开坛首讲,来 随着第五届沈阳全民读书月不断掀起的读书热浪,5月19日,由沈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倾力打造推出的公益讲座“沈阳少图讲坛”开讲,著名作家胡世宗做了《怎样写好日记》的开坛首讲,来自市内各区的百余名少年儿童及家长聆听了胡世宗的精彩讲座。 



  据记者了解,“沈阳少图讲坛”以“读书铸魂,知识育人”为主题,将先后推出20余项大型公益讲座,内容包括:邀请著名作家、家庭教育专家举办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的系列讲座;举办走进“艺术殿堂”专题讲座,帮助孩子们提高艺术欣赏水平等。(记者陈凤军)

关键字: 内容标签:讲坛,世宗,作家,沈阳,做开坛首讲
下一篇:王立群不认同"焚书坑儒"新解:研究历史应该严谨||上一篇:中国·和政古动物化石保护与开发国际研讨会将召开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