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中国作协文学高端论坛举办 探讨“创作与生活”

编辑:秋痕 来源:长春晚报
 
6月9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创联部和吉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文学高端论坛在长白山举办。中国作协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家、评论家齐聚长白山,共同探讨“创作与生活”的文学话题。 6月9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创联部和吉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文学高端论坛在长白山举办。中国作协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家、评论家齐聚长白山,共同探讨“创作与生活”的文学话题。 


  论坛上,作家和评论家们畅所欲言,对我省作家胡冬林长期扎根生活、坚守长白山的创作精神和他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家们纷纷讲述了自己深入生活进行创作的故事和心得,同时还深入林区参观了胡冬林的创作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作协“定点深入生活”活动的一部分。“定点深入生活”活动是中国作协贯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创作”原则,引导和扶持作家有针对性地深入生活,从生活中积累素材、寻找灵感、增加情感体验的一项文学交流活动。今年是开展“定点深入生活”活动的第4年。记者 姚霞

关键字: 内容标签:作协,中国,探讨,创作,举办,论坛,生活,文学
下一篇:“朱德与滇军及南昌起义”学术研讨会在昆举行||上一篇:返回列表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