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专题_|_人生匆匆,无暇碌碌。持续更新中的全球2021年展览计划,来看!_-艺术-计划-版画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如果要问“2020年让你明白了什么道理”,你准备怎么回答?有人说:生命十分脆弱,时间转瞬即逝,爱自己

如果要问“2020年让你明白了什么道理”,你准备怎么回答?

有人说:生命十分脆弱,时间转瞬即逝,爱自己,温柔待人。

也有人说:平安。暴富发财,都只能排第二。

好像2020年是所有人的一场变形记——我们开始学会放慢脚步,珍惜当下。

t1OaqdjBtZqP8IdRuNGoJoe9STRCz3ZuCaw3e2Wf.jpg

2020年还剩下20天,我们整理了国内国外几十家艺术机构明年的展览计划及最重磅的展览。

在时间还没有被我们白白浪费掉之前,做好准备吧,迎接那些不该错过的美,艺术之美。

2021年1月1日,上海民生美术馆率先揭幕明年首场重磅展览“波普图像——安迪·沃霍尔的1962-1987”,呈现了安迪·沃霍尔1962年至1987年之间的72件作品,包括丝网版画、胶印版画、摄影、录像等。

随后将有一场致敬大师朱德群的全球巡展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以此纪念朱德群诞辰百年,140多件作品,纵观大师一生。

国外方面,虽然处在疫情之下,诸如纽约MoM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英国泰特美术馆等顶流博物馆也都相继公布了2021年展览计划。

此外,包括龙美术馆、程十发美术馆、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等更多国内艺术机构陆续公布的2021年重要展览日程也都在艺术头条特别策划的专题【持续更新中的2021年展览计划】呈现出来。

艺术头条 · 特别策划

EZhPN93X0hgPgSrFk18jEEnxzrEUtlM5QBW5izcs.jpg

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抵达【专题 | 持续更新中的2021年展览计划】

2021年,愿我们再也不会因为“疫情原因”“covid-19”而错过任何一场好展览。


关键字: 内容标签:2021年展览计划,,艺术,计划,版画2021年展览计划 艺术 计划 版画
下一篇:|国际博物馆协会国际博物馆研究与交流中心在上海成立_上海大学-国际博物馆协会国际博物馆研究与交流中心--交流中心-研究-仪式||上一篇:专稿|第八届“明天雕塑奖”揭晓:青年艺术家郅敏获金奖_明天雕塑奖-第八届“五粮液·明天雕塑奖”-雕塑-青年雕塑-明天-尺寸-可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