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剪纸西施"走红网络 网友:女神要有好技艺

编辑:秋痕 来源:深圳晚报
 
据光明网消息,美女成名于网络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脱”和“露”之外还有很多可以打动人心的方式能让一些女孩的美深入人心。在“神仙姐姐”和“奶茶妹妹”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 据光明网消息,美女成名于网络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脱”和“露”之外还有很多可以打动人心的方式能让一些女孩的美深入人心。在“神仙姐姐”和“奶茶妹妹”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时,近日又一位心灵手巧的美女走红网络,她被网友们冠以“剪纸西施”的美名。 
  这位“剪纸西施”走红的过程颇为奇特。据万能的微博考证,妹纸乃在元旦期间闲来无事,想起小时候在家乡每年此时都会跟长辈一起动手剪窗花,于是便动手将自己做窗花的整个过程,连续几天发了出来。靓丽清纯的外形,火爆的身材加上心灵手巧的技艺,引来各种宅男的热捧,这个妹纸一下火了。
  “剪纸西施”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剪纸西施”又刷新了新一代的女神新标准——除了要求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还得有一门拿得出手的好技艺!
  网友吐槽
  @渣渣梁:为什么我觉得她长得好俗气。
  @我不语不言:记得姐高中剪纸的时候拿得最多的是刻刀而不是剪刀。可能是姐技术太差了。
  @童话里的响尾蛇:毕竟这年头这么多才多艺的漂亮妹子已经不多了。
  @水飘银灯:西施好可怜啊!要是她泉下有知这样都能叫她的名字的,估计会气活。
  @流逝的时光多少年:西施太多了!
  @海鴎的天空:看其拿剪纸的照片,就是个入门级。
  @蚌壳里的小沙粒:我剪纸的时候完全就是不修边幅啊,咋就没想过化个妆,拍个照,再在网上求鼓励呢!
  @menthe薄荷草:妹子一会儿左手拿笔一会儿右手拿笔,聪明人。
  @-宋大胆-:会一技之长,人又长得好看肯定能火。其实长得好才是王道。
  @新闻民工lyd:如果是素颜就好了。
  @习惯微距:姑娘,你穿成这样剪纸,你家里人知道吗?
  (陈小龙 整理)

关键字: 内容标签:西施,要有,剪纸,走红,技艺,女神,网友,网络
下一篇:郑州文物局回应百年老宅征迁:将组织专家考证||上一篇:农妇3年绣出6米刺绣作品《清明上河图》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