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朱青生:如果目前不能携手_至少保持互相观照_国际艺术史学会-朱青生--圣保罗-巴西-世界-艺术-会主席-学会

    分类栏目:人间透视

    条评论

    第35届世界艺术史大会巴西圣保罗会议决定推迟!

    r7MGycrboSZcv2hFkcPYA7iJZHvKprQY1uxNSvz4.png

    朱青生从乌尔里希·格罗斯曼手中接过艺术史学会会旗

    我们将会遇到一个艰难的时刻,国际艺术史学会准备推迟了第35届世界艺术史大会巴西圣保罗的会议,我们不得不继续的承担国际艺术史学会的多出来的一年的工作。

    但是这一年我们不能让它在恐惧和怨怼中浪费,尽可能以积极的态度引导艺术史界互相关照,而且要让世界经由艺术史而保持光明的心态。

    T5yuuphMjA8uhIZOHutG1l7jKonRmovxYxNd8Ohx.png

    第三十五届世界艺术史大会开幕仪式现场 从左往右:佛罗伦萨艺术史研究所所长Gerhard Wolf, 资助方代表Donatella Carmi, 国际艺术史学会主席朱青生,意大利艺术史学会主席Marzia Faietti, 巴西艺术史学会主席Claudia Mattos

    在“我-他”这一层人的问题中,全球化本来是基于自我利益的扩张和修补,但是已经被残暴地的区别和秩序的行动所彻底的打破,人们想要离开自己局限而融为一体的希望是如此的脆弱和有限。权力执行者政治家利用民众的普遍的心态和处境,标榜和显示优先于他人,在困难的时候差别自我自救,制造了反全球化的状态,并且趁机以各种名义加强了对个人的控制和组织。文明进程终于停摆。

    所以,这时候艺术史如何来建造人与人之间的互相的观看和理解,正是需要利用网络和媒体来发挥作用。昨天第35届世界艺术史大会觉决定延期到明年召开,我将要给我们学会的所有同仁和全世界艺术史的同行写一封信,题目是《此刻,让我们互相看见,让世界看见我们》。

    如果我们目前不能携手,至少我们可以保持互相观照。

    ​- 朱青生(国际艺术史学会主席、北京大学教授)

    关键字:圣保罗,巴西,世界,艺术,会主席,学会,世界艺术史大会 国际艺术史学会 朱青生
    内容标签: 圣保罗 巴西 世界 艺术 会主席 学会 世界艺术史大会 国际艺术史学会 朱青生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