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评刘永刚作品_-中国-融合-复归-站立-油画-抽象

    分类栏目:人间透视

    条评论

      闻立鹏先生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

      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刘永刚始终保持自我,没有丧失对艺术本体的追求,吸收了西方艺术传统的、现代的好东西,将之融合在中国心里,融合在中国的艺术里面,创造出《站立的文字》。

      这个作品气派非常大,他把传统绘画和抽象艺术以及后现代发展起来的观念艺术结合到一块,融合起来,用他对于人生的体会、爱情的体会,用具象的、抽象的、观念的语言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了这样好的艺术作品。

      韦启美先生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站立的文字”是中西文化融合的产物,一是艺术家本身创作的激动、动力、激情,另外,还要有对中国文化、西方文化的理解,才能产生这样的作品。

      刘永刚把汉字的平面性恢复到最初,只有还原到三维立体这种形,它的生命才会充实,这叫汉字复归,对它本身认识的复归,这充分体现了汉字本身的生命力量。

      刘永刚在德国有着深厚的哲学理性思辩的学习积淀,又吸收了上个世纪大量的表现主义画家、艺术家艺术风格,所以才出现他这样一个巨大的震撼人心的力作。

    关键字:中国,融合,复归,站立,油画,抽象,
    内容标签: 中国 融合 复归 站立 油画 抽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