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包整:从“伪书”到“伪合同”_换汤不换药的伎俩_伪书--反转-公司-伪书

    分类栏目:人间透视

    条评论

    又炸锅了!自从王教授发布一段讨伐出版社侵权的视频后,又冒出来一篇带有合同记录的所谓“反转”文。包某觉得很蹊跷,因为在此文出来之前,王教授说出版社就亲自打电话跟他道歉,如果有合同当时就会拿来跟教授解释,更不会有两天后的“反转”文。肯定是理亏谈崩了,然后拿假合同来挽回局面。但发此文的是什么“始祖鸟”公司,出版社却躲在后面,有点借刀杀人的意思啊。包某顿时对这家公司产生了兴趣?于是就让王嘲查了查。

    4kZpxoSWdFIXtffGW2fYBR3UN95mRWgJMgt8w0is.jpg

    “始祖鸟”公司信息,来自百度

    这家“XX始祖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老板是李家友,对!就是那本“伪书”的主编。号称是一家科技公司。在经营范围中只有“电子出版物批发”这一项和图书有关,但并没有出版权。果然,一位从事考前教育的朋友跟我说,这家公司之前卖的书很多都没有书号。“如果书没有书号,就成了内部资料,内部资料是不允许定价的,也不允许销售,不用来发行只能算是印刷品,不算出版物,如果用来发行和售卖就属于违法。”此等劣迹是抹不掉的!这次“伪书”事件,他们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5L9xKtEV4eX1DiQlAheTkL1SZPdrJhQK6rxbNUe9.jpg

    对于售卖无书号的出版物是违法行为!(来自百度)

    如今教授斥责出版社,李家友的公司本是从犯,就算有损失那也是出版社的责任,毕竟人家是发行方。但他偏要跳出来为出版社挡刀,还拿出了一份含糊不清、漏洞百出的假合同,一如既往地施展自己无底线的本事。表面看来这家公司和出版社很有交情,其实二者都是出于利益,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利益。否则凭李家友的狡猾劲儿,早就自装无辜,免得跟出版社一起名誉扫地。

    VoKL0opauZNupGGhqy3TJZKCbN6fVA0a4oK2Cih9.jpg

    作品明细有必要遮挡吗?(图片来自“抄袭菌”的“反转”文)

    lLNyzNkTBu6Dqoe9J9ptcML93z9YzIN7WxnDBSZN.jpg

    作者自己不能用,你们可以随便用,还可以随便转让,作者还得配合?这样的合同,别说王教授,只要是正常人就不会签!简直就是卖身契!(图片来自“抄袭菌”的“反转”文)

    FAyGw4vgafJWYM80lVb6P4FObyXFXkJszDMbGxGk.jpg

    ​从留下的痕迹来看,你们公司的签字人怎么看都不像“李家友”!难道不是你签的?别挡着!(图片来自“抄袭菌”的“反转”文)

    到底是怎样的利益让他们甘愿狼狈为奸?就是考前教育!据悉,全国每年60万美术高考生,利润高达几百亿,这里面除了学费之外,教材也是重要一环。公司拉拢培训机构,给出版社提供庞大的消费群体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种稳赚不赔的买卖,双方宁可继续乘坐贼船沆瀣一气,也不会就“伪书”事件分道扬镳。拿个假合同又有什么呢?出版社不方便做的事,“始祖鸟”可是手到擒来!

    关键字:反转,公司,伪书,王华祥 伪书
    内容标签: 反转 公司 伪书 王华祥 伪书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