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七岁的《Scope_艺术客》杂志,等你来!|_艺术客_·_招聘_-互联网-媒体-提供-内容-属性-服务

    分类栏目:人间透视

    条评论

    01

    《Scope 艺术客》核心理念是什么?

    2014年,《Scope 艺术客》杂志在纸媒弱市之下横空出世;2020年,在疫情为经济造成重挫的情况下,《Scope 艺术客》杂志再度化危为机,整装待发。

    在艺术界持续不断的学术与市场之争中,《Scope 艺术客》多年来所做的工作是搭建一个桥梁,以美术史的核心脉络,通过人人都看得懂的方式来解读艺术,构建艺术从业者、艺术收藏者、艺术爱好者之间的纽带。艺术是距离生活最近的哲学,《Scope 艺术客》是与您最近的艺术读物。作为一本有观点的优质艺术读物,提供的不仅是一种阅读乐趣,更是一种知识服务。

    02

    《Scope 艺术客》都做些什么?

    当下的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无论是媒体还是艺术家,属性都是经常转换的。这正是这个有趣时代的有趣的现象。

    《Scope 艺术客》作为一个媒体,首先提供的是内容生产。但是伴随着互联网时代衍生出的多元模式,杂志衍生出了不同的形态和产品。

    在媒体属性的形态中,通过时讯、生态、视觉、悦活四大板块,构建一个全方位覆盖艺术界内外的生态链,提供高质量的内容输出。

    报纸、杂志这类传统媒体天生带有公信力的强大基因,在从平面的杂志延伸到多维度的互联网之时,传统媒体的专业内容输出构成强大优势。现在,《Scope 艺术客》不仅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copeart),还有小程序、豆瓣号、抖音号等,将杂志的内容生产通过互联网转化为价值输出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传播效力,建立“云”媒体矩阵,形成有效的媒体属性到服务平台的转化。

    除了内容输出,《Scope 艺术客》还提供服务,这种转化带来新的产品属性,既为读者服务,也为客户服务。艺术传媒、艺术公关、艺术服务、艺术之旅,这些构成了杂志之外的新的价值生产,而几种属性又相辅相成、环环相扣。比如,杂志与美术馆、机构、博览会举办的活动与论坛、观展团、艺术之旅、展览等,既是为读者提供知识服务,也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宣传机会和对接桥梁。此时,杂志不仅仅是为艺术家提供服务,同时还是艺术机构、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场所”。

    03

    《Scope 艺术客》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或许艺术无法让你成为马云,但是艺术却可以让你成为马云的老师。在《Scope 艺术客》这个平台上,我们提供给你与艺术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给你得以快速提升的平台,给你另外一种看世界的角度。

    《Scope 艺术客》等你来!

     招聘岗位:新媒体编辑 

    任职要求?

    中文、新闻、艺术类专业优先,业内资源丰富者优先;

    负责杂志和新媒体内容的采写和编辑;

    可自主策划选题并提出可行性意见;

    熟练掌握新媒体语言;

    共同执行杂志的多种线下活动;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如何加入?

    请将简历、个人作品以及生活照发送至:

    22886380@qq.com

    来信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注“应聘”

    - end -

    扫码购买《Scope艺术客》第30期!

    《艺术客》杂志“云”传播矩阵

    主编 郭静

    执行主编 顾博

    策划编辑 杨扬

    编辑 张酉浠/徐伟/李珺

    设计总监 曲嫣

    广告总监 刘怡

    顾问:范迪安/尹吉男/徐冰/张子康/吴洪亮/赵力/邵亦扬/王春辰/黄笃/徐累/方振宁/李振华/朱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2号

    合生汇写字楼四层凯撒旅游

    邮编:100024

    官方微信:scopeart

    邮箱:scopearts@126.com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671-7740

    国内统一刊号 CN23-1508/G

    关键字:互联网,媒体,提供,内容,属性,服务,
    内容标签: 互联网 媒体 提供 内容 属性 服务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