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西旅游推介会在圣彼得堡举办_推介-俄罗斯-代表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8月17日,陕西旅游推介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陕旅集团、西部机场集团、延长石油等陕西旅游企业代表,圣彼得堡工商会代表、圣彼得堡旅游企业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上,省旅游发展委与俄罗斯俄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就设立“陕西旅游之窗”签约。这是继“陕西旅游之窗”在英国、马来西亚、德国设立后的又一个宣传营销窗口。

  此次推介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多种方式展示陕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日新月异的当代风貌。从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等“四大旅游高地”产品,到陕西博大精深的文化和特色美食,陕西旅游形象在圣彼得堡精彩绽放。圣彼得堡旅游委员会副主席葛伟奇亚·娜娜·玛尔古士娜表示,陕西旅游推介活动可以帮助更多的俄罗斯民众多角度、近距离了解陕西,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字: 内容标签:推介,俄罗斯,代表,,推介 俄罗斯 代表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在陕调研文物保护利用工作_陕西-利用-文物保护||上一篇:都江堰、灵渠、姜席堰、长渠四个项目成功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_引水-浙江-都江堰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